對於這次的旅行充滿了期待,
因為…可以開到車,
但…真的開了卻和想像中的不一樣!

Part1

時間:2/10上午從風箏民宿出來時。

事發經過:
     
  早上許小婷開著車的同時,我心裡想著沒想到晚上感覺很可怕的路在白天看起來還好嘛!
而且這種田間小路又沒什麼車,路還滿大的應該不會開到田裡去,我自認為…我應該可以吧。
提出要求後,許小婷就把駕駛座的位置讓了出來,我開始了第一次在駕訓班之外的地方開車。
  我一直覺得滿害怕的,車子一直出現,我慢慢的踏著油門,眼神專注的看著前方,正當覺
得一切順利的時候,車子出現了。啊!!怎麼辦!煞車踩了下去,卻把自已陷到快路中央的位
置,原本是要右轉的,但因為車子的出現讓我一團混亂,大家連忙叫我開過去這個路口讓車子
過了之後再說,好吧!開過去,雅婷就說:「下來吧!」我爭取最後一絲機會,把車子往後開
再轉回應轉的方向,雅婷又說:「可以,但我不要在車上。」在有點手忙腳亂的狀況之下,我
總算開到了應走的路上。看看里程表…連動都沒有動,就這樣結束了我這個不到一公里的第一
次開車!有點失望…

part2

時間:2/11從北美民宿出來時。

事發經過:
  
  當許小婷開著車的時候,我又問了一下:「不是說路很大的三星鄉可以讓我開嗎?我什麼
時候可以開車。」許小婷衡量了一下當時的狀況,很勇敢的交出了駕駛的寶座,我心裡想這次
一定要更小心仔細,目的地是順進蜜餞廠,開著開著一隻狗出現了,不知道怎麼辦的我只好按
喇叭踩煞車,但被告戒這樣很危險。再來要右轉的時候,心裡只想著方向盤要轉幾圈,又傳來
一堆人的聲音說要打方向燈啦,好!手放開方向盤,很不順手的打了一下方向燈,繼續往前。
開著開著,副駕的歐陽一直叫我把車子往左開一點,因為從他的角度看過去很接近田邊,她很
害怕我把車子開下去,我明明就已經很偏左啦!此時又出現了一個阿伯騎在馬路的正中央,好
想超車喔,按了下喇叭就超前了過去,又一堆人說你忘了打方向燈,可是後面沒有車啊!小小
的走錯了路,應該說是小小的繞了點路,我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自此之後…車鑰匙就再也沒
到我手上過了。短短的6公里,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在路上開車,也好,至少有進步了。


我是不知道別人怎麼覺得啦,
但我認為我是因為不熟才會很緊張…因而才會出些小錯,
再加上車子那麼新又是租來的,會很不敢開,
旁邊一堆人在亂叫,我壓力很大耶!
我明明就很認真,認真到有人偷拍我開車的樣子,
都是後來玩相機才無意發現的。
恩…希望我的第三次開車能很快出現。
也希望下次的里程數能突破10公里,往二位數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