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92.JPG
說實在的,自己並不是一個相當有藝術細胞的人,
只不過我對於沒接觸過的事物都保持著高度的興趣,
所以就跟了這次的畫展團囉…
fish看畫看的是技法及背後的故事,
能將所看到的東西消化後變成自己創作的經驗。
而我呢?
套句歐陽說的…我常常都在注意一些奇怪的地方,
我覺得沒差啊!
這就是我看畫的樂趣啊,
觀察…發現特殊點…幫它亂想像,
對我來說,還滿有趣的。
而且這些藝術作品,
經過了一百多年還能完整的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這本身就是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難得有機會在台灣看到,
不用特意花機票錢到國外的展示館去欣賞,
真的很棒。
只是人太多…空氣不好…看得有點頭暈目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