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55.JPG
這次東勢行有幾個重要的目的~
1.慰勞辛苦的學姊(麻煩你幫我收拾園遊會攤位又讓你等我等這麼久,謝啦!)
2.測試自己的技術(事前已經先詢問過歐陽,她說依我目前的技術應該是可以開過去的。)
3.幫我家小可增加乘客人次(除了我家人外,目前小可乘車人數尚未破10喔!請大家把握最後幾名的機會。)


乘客排行榜(家人除外)
NO.1 石小K(剛牽車就陪我去練車,這種捨己為人的偉大精神值得欽佩。)
NO.2 蘇小飛(先前常搭他的便車上下班,是到了該回饋的時候了。)
NO.3 玫瑰小惡魔(嗯…雖然沒能去成大雪山,但下午去大坑走走也還不錯啦。)
NO.4 歐陽(謝謝歐陽給的中肯評價,還會在別人質疑我的技術時幫我澄清,真是個好朋友。)
NO.5 阿暴(下次等我技術再好一點,我再開車去新竹找你玩喔。)
NO.6 小丁(下回我開車時,請不要試圖從後座拿東西給我看,讓駕駛分心,把自己置於險地應該不是件好玩的事喔!)
以下從缺~~~(名額有限,報名從速,十名之後就不再排了。)

前言太多了,進入正題…
雖然東勢林場在這幾年並不是一個流行的玩樂景點,
但我對這個地方一直還滿有好感的,
每到假日…各個遊樂景點總是充滿了人潮車潮,
而來到這裡卻可以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坐在樟樹林裡,四周都是聳立的大樹…
除了我們幾個,再也沒有其他的人…
就這麼坐著聊東聊西,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有時候出去玩真的不需要讓自己的行程塞得太滿,
留一些空白的時間,
什麼都不做…單純的享受大自然的一切,
真好!

DSCF2169.JPG
櫻花雖不到滿山遍野的地步,
但一眼望去,數十棵的櫻花樹齊放也是很美的景致。


DSCF2163.JPG
在桃花樹下拍拍照,
希望2010年能有好的桃花運。


DSCF2164.JPG
這裡還有用花盆創作出的可愛小園丁。


DSCF2178.JPG
這個許願敲金鐘,
我用了第二個硬幣就敲響了金鐘喔。
準確度滿高的耶!
希望許的願望會好好的成真。


DSCF2181.JPG
最神奇的是這個…
東勢林場裡居然有『侏羅紀公園區』,
好吧,幫「阿暴學姊」和「暴龍」合影一張,
來紀念一下這段難忘的旅程。



但…不得不說,門票實在是貴了點,
如果說門票可以部分折抵消費的話,
我想…遊客應該會再多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