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確定有沒有認識的人要參加,
那麼…就千萬不要準時到,
如果準時到了,那就會跟我的下場一樣,
發呆了半個多小時…才開桌上菜!
大家都知道台灣的喜酒很難準時,
如果誤差在半個小時以內就算很好了,
當然如果你所坐的桌次身邊的都是認識的親朋好友,
聊聊天打發打發時間…也不覺得時間難熬,
但如果沒有…那這真是一場難熬的喜宴啊!
不過昨天參加高中同學的喜酒還滿幸運的,
主動開口和隔壁的女生聊起來,
才發現原來她也是和我同高中的,
我們同一個國文老師、同一個英文老師、還認識共同的朋友,
而這個共同的朋友她男朋友就是我好朋友小k的弟弟,
再度證明這個世界很小,
再聊下去發現我現在租的房子離她的老家大概幾個街口,
我每個星期五回台中,她每個星期五回北斗,
我每個星期日回北斗,她每個星期日回台中。
很巧吧!
為了紀念這個…我們還一起和新郎新娘合照留念^^
DSCF5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