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家長好像都很直率,
常常直接衝到教室裡來罵小孩,
有時候是自己家的小孩,有時候是罵別人家的小孩,
都不會先知會我一聲的!
我都很少在班上公開罵人,
罵也是針對事件而罵,
告誡所有的人不要再犯這個錯。
今天某家長就衝到教室裡來罵自己的小孩,
說他為什麼都忘記帶作業回家,
再忘記帶的話…就要xxxxxx
這個孩子開學到現在三次忘記帶作業吧!
還有一次是因為安親班老師寫聯絡簿我才曉得,
因為他一早到學校就趕緊寫,
組長收作業,我八點半看的時候他已經把忘記帶回家的那項作業寫完了。
有必要罵得好像是做了什麼殺人放火的事情一樣嗎?
而且還是我上課上到一半就衝進來罵人。
但我對這個安親班的老師更沒有好感,
在聯絡簿寫著我『縱容』這個小孩,他忘記帶作業都不管。
作業沒帶,當天補完寫完就好啦!
罵也罵過了,罰也罰過了,
到底還要我怎樣!
我有必要向安親班老師負責嗎!
而且這個小孩子平常都很乖,做事認真又有禮貌。
說就會聽的小孩,
為什麼要動到棍子。
但…顯然的家長比較傾向安親班老師,
看著小孩子被當眾罵到眼眶含淚,
我真的覺得很不忍心。
我覺得這種類似的事還會再發生,
這種事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大家有沒有好建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