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黑得很快,

五點半離開學校的時候天就已經全暗了,

走在沒什麼路燈的黑暗田間小路上,其實還滿嚇人的。

能夠回家表示事情做完了,

看著夕陽、綠田、群樹是一種小小的幸福,

幸好今天我在天沒黑就下班了,

要不然當我機車皮帶斷掉時,

我就要摸黑牽車了,

沒錯…我的小風光居然在我騎出學校沒多久就出事了,

怎麼發動都無法前進的感覺讓我心瞬間涼了一半,

你想想…在這種左看是田、右看是菜園的田間小路上…

有可能會有機車店嗎?有可能嗎!

結果我花了一個小時左右到了北斗市區才找到了機車行修車,

牽著車從天亮到天黑…手又痠又累…有些路段還差點推不動,

感覺很可憐的自己還要安慰自己說幸好今天不是星期一,

(星期一五點半才下班)

至少我還看得到路>_<…

這時候就很想念市區了,

我上次皮帶斷掉的時候,對面就是一家機車行,

走過去、修好、走人。加起來也才半個多小時左右!

然後剛剛走樓梯又撞到自己的手流血,

唉~我想…最近運氣好像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