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點四十幾分的100號!
原本我和這班車是不會有緣份的,
1.星期日往往都是搭我爸的車去車站的,專車接送不會去搭公車。
2.原本和kj約好要去逛逛的,她會順便載我到車站,但因為有點累,取消。
3.原本麻煩kj載我去路口坐車是更早的時段,但因為他身體不太舒服,故往後延。
4.這班車前面的132不停,於是我搭上了這班100號。
經過種種的原因,我搭上了這班100號
也才讓我更加證實了世界真是小小小這件事。
上了車才落坐就發現前方走來很面熟的身影,
但她似乎沒有注意到我,
我該問問看嗎!?
認錯…很丟臉,
而且近十年沒見了,
其實不是很有把握。
但進而一想…陌生人我都敢問了,
更何況可能是一個老朋友呢!
嗯,先從大範圍開始問起吧…
就問她高中學校是不是…
賓果!
真的是耶。
高中三年一起搭公車的好同學,
想當初常聽她提她最愛的日本偶像,
(沒有她,我壓根不曉得誰是堂本光一)
常和她聊我喜歡看的小說,
還彼此約定要參加對方的婚禮…
唉,真是一段年輕的歲月~~(遠目)
一晃眼都快十年囉!!
第一次覺得公車開得這麼快,
好像還沒聊完就到車站了,
交換了msn和手機,
找回了一個失聯的老朋友^^
ps.早上才見到了高中的美術老師,居然是fish的油畫老師!
ps.今天相認的筑和kj弟弟的女友和我是高一同班同學喔,巧吧!
最後一個ps.她說她向來都會搭早一班的車,今天是有事延誤才會搭上這班車,莫非這是命中注定我們要重逢的。
結論:世界真是小小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