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考汽車駕照…
沒壓到白線、也沒讓鈴聲響起、更沒有撞上安全島…
所以…

我過了!!呵~~~~
心情跟上次真是天差地遠啊!
high到不行,

但我們家的笨弟沒考過,
為了顧及這隻獅子座的自尊,
在家超級收斂的,
不敢太過得意!

然後…我就突發其想,
來問大家一個問題,

第一位受訪者,洪小豪
方:「我和我弟今天路考,只有一個人過,你覺得是誰過了?」
豪:「你弟」語氣相當斬釘截鐵。
可惡,對我一點信心也沒有!!


第二位受訪者,歐陽
方:「我和我弟今天路考,只有一個人過,你覺得是誰過了?」
歐:「你會這麼問那一定是你過了。」語氣相當肯定。
方:「可是洪小豪說一定是我弟過了。」
歐:「他太不了解你了,如果你沒過,你根本不會提這個話題,會說還沒考。」
哇哇哇!!歐陽真的是我的知己耶,連我的行為模式都摸得一清二楚。
上一次她問我時,我的反應是偏過頭去淡淡的說「我不想談論有關這個的話題。」
然後今天是很high的問她…果然啊!我的情緒還是很明顯。

今天到補習班去的時候,也是快樂的宣佈這個消息,
可惡的臭小鬼,
一直說什麼,一定是我和我弟的成績弄錯了,
要不然就是我把壞運傳給我弟了,
還說什麼今天主考官的心情特別好,
這群死小鬼,只有數學解不出來的時候才會發現老師的重要性,
平時真是沒大沒小的死小鬼,
還是國二的小女生貼心,
聽到這件事很高興的恭喜我!

從今天開始,我是有駕照的人囉!!
寒假要出去玩的時候,
如果可以的話,
不知道…
有沒有辦法…
讓我…
小小的…
開一段路呢?
大家認為這個提議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