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考汽車駕照…
沒壓到白線、也沒讓鈴聲響起、更沒有撞上安全島…
但是…

我沒過!!!

那天心情差到了一個極點,
不想接觸任何人,
看著手機的四通未接來電,
也沒有回撥的興致,
一個人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四處走走晃晃,
倒不是只為駕照這件事,
而是負面的情緒總會引起更多負面的情緒,
一大堆煩心的事壓得自己很累,
本來是想自己靜個一兩天的,
沒想到隔天接到電話,去緊急代課當救火隊,
恩…還是去吧!
順道去找歐陽,
不想提的,但她還是問了,
果然這是一個大家都關心的話題,
可怕的千慧還在我上課上到一半走進來問我過了沒!
是怎樣…

就覺得不想主動提及,
被問了,還是會回答,
反正都沒差了啦!

所以很了解我的朋友,
在看到我那篇"緊張"
一直沒有後續報導就該猜得到結果了。

那為什麼現在會提起呢?
呵呵…看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