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不看好的情況之下,
我依然開始了我的學車之行…

第一天學的是最基本的發動、前進、後退…
很簡單啊~
不就是換個檔然後控制煞車就可以達到目的了,
so easy!!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進和退都太快太猛了,
教練在坐在副駕,偷偷踩了好幾次煞車。

再來就是路邊停車了,
果然如前輩們所說的,
要記左幾圈右幾圈,
還要看好停車格的石頭,
之後再後退,
這時候教練已經相當信任我了,
教完後就下車不理我,讓我自己練習了。
只不過在過程中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在某一次的練習,一直看不到線和石頭,
心裡還想說是不是自己角度打錯了,
沒想到,原本坐在椅子上休息的教練上前來說,
你後退太多了,這不是你要練的那個停車格,
嗯…我果然距離感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