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是忙加上亂啊!
最大的好處就是晚上睡得超好,
沒有失眠的問題。

提提最近發生的一件事,
上星期補習班主任要我專職在國中數學,
小學部的要再找一個數學老師,
但我依然上四天班,
原本一三要上的小六的課,不用上課但有給薪。
星期一也見到了新來的數學老師,
看起來滿成熟的,結過婚了的女老師。
一問之下,71年次的。比我還小耶!
我在我大多數的朋友堆裡算是小妹級的,
但在補習班有74年次的工讀生妹妹,76年次的理化老師,我變成大姊級了耶!
一時小感慨,自己好像有點老了。

心想…好吧…那我就專心的弄我的國中數學吧。
結果…今天去補習班的時候,
沒有看到新來的老師,
主任說:他今天下午把她辭掉了。
把她辭掉了!!!!!!!!!!!!!!!
因為她教的不好!!!!!!!!!!!!!!
她也只上了星期一的課,而且還只是考試檢討考題而已,
雖然是有看到小朋友的臉色很難看,
雖然有小朋友上到睡著,
但……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啊,
這才是她第二天來上班而已耶,
都不用給人家機會的喔!
讓我非常的錯愕!
重點是…我又要開始面對那群小六的了,
直到主任找到一個讓他滿意的數學老師。
恩~~為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