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那群好動小鬼頭的課,
小六的男生真的是幼稚到不行,
蹦蹦跳跳的像一顆顆停不下來的跳豆,
剛開始還能和顏悅色的勸說,
但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今天…真的動怒了,
不想因為他們破壞我的心情,
只是淡淡的瞪了他們一眼,
臉上不再有笑容,
很嚴肅一板一眼的開始上課,
我想他們真的是懂了,
最後的半個小時都很規矩,
但我卻因此而沒法子再high起來,
今天的工讀生妹妹應該覺得很奇怪吧…
難得看我是沒什麼表情的和大家道別,
以前都會笑笑的和大家聊聊天再走的,
今天沒心情、沒心思…
情緒一直很平穩,
小五的可愛妹妹來問問題,我面無表情,
從她的眼神中我讀出或許有點嚇到她了,
平常我都是笑嘻嘻的教她的,
不笑…真的差滿多的…
但這只是一個引爆點,
down下來的因素讓我自己來分析,
我大概也找不出原因來吧,
只能等了… 等這波情緒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