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為什麼要弄得這麼複雜呢?
如果可以的話…
多希望回到單純的過去,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雖然我不曉得讓你不高興是哪個點,
但由你的表現,我知道我讓你生氣不開心了,
這樣讓我感到很害怕,
記得…
類似的事件之前也發生在另一個人身上,
只是那時他的心情不好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只是我在他心情不好時想要和平常一樣和他玩鬧,
沒仔細思考好的後果是…
被嚇到了!
讓我近一個星期都不敢主動找他,
只能很沒膽的在遠處觀望,
等他心情好多了再跟他聊!

但這次…是我不對…
我希望你只是單純的因為要睡了手機才關機,
而不是故意不接我電話,
雖然我覺得…我心中已有認定的答案,
但還是懷抱著一絲絲希望,
如果…真的如我所想的,
這次…應該會讓我膽怯好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