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除了一直待在身邊的好朋友結予的祝福讓人感動外,
不受距離和時間影響情誼的好朋友們也讓我的心暖暖的。

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傳來生日快樂的簡訊,
超級意外。

楊小茱從南投送生日祝福到台中來…
(也謝謝辛苦的男朋友先生開車送她過來…)

MSN三四個視窗的留言…
對了!阿美…我是不介意你把自己打包過來啦,
但是記得郵資要貼足就是了。

也謝謝學長今日的作陪,
你提供的大消息的確讓我驚訝了!
然後…考上丙級,是不是該辦一桌來請客呀!!

江小賢…
對於你那常常不會兌現的空頭支票實在讓人無法放心,
暑假之約別又是芭樂票啊!
要跳槽找工作時,找我一起吧。呵呵~~

很多的意外造就了我今天的好心情,
我的快樂滿滿多到足夠應付明天的挑戰!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