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我在綠島的好朋友KP3-433


這臺車真的是滿不錯騎的,不會中途熄火,騎起來又很順暢。
雖然我騎它的時間相當短暫,在綠島時,我只騎了它三次。
第一次 晚上載學妹去朝日溫泉,去加回程應該有個20分鐘吧
第二次 Franky說他很想知道我的騎車技術到底是怎樣,於是讓我載他去幾分鐘遠的地方吃早餐。
PS.回來的時候,他就決定還是他騎車好了。但那絕不是因為我騎得太爛!!!
第三次 去魚港搭船回台東的時候,是我騎的。因為Franky坐後座拿了很多行李。
這三趟加起來應該有半個小時…這就是我在綠島的騎車記錄。
其他的時間我們的車子都是這麼分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