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神奇的一天…
明明昨天很晚睡,
今天不到七點又自動醒了過來,
可能是因為最近有很多事吧!
總是無法睡得很平穩…
或者,昨晚的咖啡凍才是兇手?

不管如何,
我們家的施小妹說『好想好想好想』打保齡球,
於是…我們就邁向了保齡球之路,

但經歷了幾個小時的閒晃之後,
我開始覺得有點累了,
畢竟已經很多天沒睡飽了,
我們家的施小妹說:「對啊,我也想睡了,一定是我今天沒睡飽。」
PS.放假兩天都睡到近中午十二點的人,居然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種話,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所以我就問她啦:「還想去打球嗎?」
她說:我「好想好想」去打球。
PS.因為她說有點累了,所以從三個好想,變成兩個好想。

好吧…
就打吧!
他們兩個是漸入佳境型的,
第二局打得比第一局好,
而我呢則顯得後繼無力,第一局的準度好多了,分數也高得多。
但第二局手就不行了,很痛
沒法子將球控制得好,在出球的瞬間,就了解這顆球是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
如果…這時候還想學人家來個快速的帥氣發球,
手…刺痛的感覺…又會爆發,
於是!對於別的球道的帥氣發球,
我只能抱以無限欣羨的眼光,
看著自己的球以極緩慢的速度離開自己的手,
在球道上慢慢的滾著,
我一點也不眷戀的轉身坐回位置,
坐好,球也打倒了球瓶,
雖說也打了好幾個的全倒,
但~~~~這樣打球一點也不帥氣啦!!

歐陽說:施小方,這輩子你是別想可以打帥氣的保齡球了。
施小妹說:姊,你是那種看起來遜到不行,可是卻默默強的人耶!

恩…也只能接受這殘酷的事實了,要不然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