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穿了耳洞之後,我就超愛買耳環的!!!
我的耳環數量也因此而驟增,
尤其是…特別的、高調的、很不一樣的…這些類型都是我的最愛,
但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在什麼樣的狀況之下…
我居然說:我決定一個月都不買耳環了
天啊!!!
如果我沒看到…那就算了…
但我們這群平均三兩天就去逛街的程度來看
路邊那麼多漂亮的耳環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考驗啊!
而面對那幾個在旁邊一直說 這很特別耶 不買以後就看不到囉
我依然堅定,決定信守一個月的承諾
但…今天…
我破戒了!!
因為…這就是我想了一年多的耳環啊!!!
當初很想買的…結果沒買…
好吧!!!
繼然做了,就要勇於承認…
我失信了…
不過…這真的是有原因的啦…
大家不可以因為這樣以後就不相信我喔!!
我也是歷經很多掙扎的!
經過這次教訓…我學到…以後不可以隨便說:「我決定了」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