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和同學在大里聚餐,
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這家在益民路上的店感覺價味和口味都不錯,
於是就去試試看了!
這家店的店名上寫著歐式早餐坊,
但也有提供簡餐、義大利麵、焗烤…

價位大約在一百初頭,
點餐有附20元的飲料,
若想點超出20元的飲品補上差價即可。
店面約是二間房子的寬度,
一大片的玻璃窗看來很明亮。






我們幾個人點了以下幾道餐點,
1.水果咖哩檸檬雞排飯

雖說菜單上寫著歐式現作料理,但擺盤方式其實很中式,
咖哩吃得出水果味,微辣!
(如果平時吃比較辣的人應該是沒什麼感覺的)
雞排烤過有檸檬的香味,
其它的配菜看店家高興每次應該都不太一樣。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2.辣咖哩沙嗲香腸焗烤麵

這是阿暴點的餐,
我吃了幾口發現這樣的口味我還滿喜歡的,
香料的香味配上咖哩的小辣。
頗搭!
不曉得依我能吃辣的程度吃完整盤會不會狂喝水就是了。
下次點來試試看。

3.歐羅拉奶酪海鮮燉飯

我這次點這個來吃,
裡頭的海鮮還算豐富,
有蝦子、花枝、小小章魚…
奶味不重,吃完不會覺得太膩!


4.海鮮奶焗烤飯

小白點的這道菜和我的基本上是很像的,
只是他的加上了起司去焗烤吧了,
這家的焗烤都有個共通點,
奶味都不會很重,
所以吃完一整份還ok,
如果喜歡小義大利的重口味,點這個可能就不太適合!


它也可以加上45元,
多附沙拉和濃湯
或是加上65元,
附上沙拉、濃湯和甜點。

附上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