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日沒回台中的日子,
我在嘉義自得其樂的探險,
星期五晚上去逛夜市,
家樂福夜市其名是因為位置在家樂福旁的空地上,
很有趣的是,
它寫上營業時間:星期二三四五六日。
只有星期一公休,
其它天都滿熱鬧的,
而且攤位很多又很好逛,
以後沒事應該會常去晃晃吧!

星期六一早(煮完早餐洗完衣服,其實也不早了啦。)
決定要騎著車去爺爺家,
花了快五十分鐘才騎到,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整理出兩個重要的關鍵點,
1.在快速道路那邊,我找不到機車的道路要從哪裡繞過去。
  (差點騎到快速道路那,這可是只有汽車可以通行的耶,
   又騎了一小段逆向,其實滿危險的,讓不少人受驚了。)
2.在鹿草市區那裡看錯指標
  (我該往重寮方向->往南,卻走了朴子方向->往北,
   幸好我冰雪聰明,及時發現不對勁趕緊問路人調頭。)
回來的時候一路順暢,
三十分鐘整就到了。
ps.一路上沒什麼車,很高興的發現我的車居然還可以飆到八十耶^^

星期日七點多去早市買些疏菜水果當隔個星期的糧食,
回來後整理了一下家裡,
掃地拖地擦擦桌子,
下午去文化中心晃了一下,
看完展覽又去體育館那邊走走,
本來是想研究一下游泳池的開放時間的,
想說十月分後來游個泳吧,
沒想到它居然十月一號開始整修,不對外開放。
真是讓我三條線啊。

時間其實過得滿快的,
沒做些什麼事,假期就結束了。
下次待在嘉義時,
再找些沒去過的地方來玩玩,
至於有人一直很在意的民雄鵝肉,
我會找機會探聽一下哪家比較好先去場勘一下,
希望你們來找我的時候,
能順利的帶你們到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