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挑了衣服和褲子,
今天想要幫他換副眼鏡,
其實他的眼鏡沒有什麼不對,
但…
很神奇的是,
為什麼明明就比我的眼鏡還晚配,
卻可以戴到壞成那樣子呢,
(兩邊的鏡架拉開可以變180度喔。)
既然都要換眼鏡了,
那就要挑副還不錯的,
既然都要花同樣的預算了,
與其讓這個看什麼都一樣的傢伙來挑,
還不如我們幫他選OK的,
然後他再從我們覺得不錯的那幾副挑一副。
過程比照之前挑衣服褲子但輕鬆很多!
PS.領帶不難打耶,還滿簡單的。

題外話:

眼鏡店的店員問我們是不是兄弟姊妹,
我們說是,
然後他就指了我弟:「他年紀最大吧」
我緩緩舉手:「是我」
不過這也沒什麼好高興的,
我弟那麼大一隻看起來又還滿老成的,
如果大家一眼就看出他是我弟,
我才該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