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很滿,
目標很明確…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心裡想要達到的目標其實都很清楚,
還有一些大家不太知道的…
但不想說出來,
要低調…成功率才會高。
前兩天和小豪通電話,
他問我真的閉關了,不出門啊?
當然還是會啊,
去家教…去書局逛一下買文具什麼的…
只是沒有出去玩或是聚會罷了。
我也沒把話說太滿…
只告訴他搞不好過兩個星期我就會受不了,
打電話約大家出來晃晃了,
這種事是很難說的!
我要趁現在鬥志還滿滿的時候,
多衝一點起來…
加油加油加油啊!!

ps.最近…
我才知道原來我的手機待機時間這麼久…
不打電話,也很少有來電…
放著不管四五天都不用充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