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看見陽光燦爛,
一定要做點事情!

洗了1件被單、2條毯子、1件小涼被、3個枕頭套…
這才發現我那張小小的單人床上頭ㄍㄟ ㄒㄧ還真不少。

把球鞋、布鞋、帆布鞋全拿出來洗一洗曬曬太陽,
用舊牙刷努力的刷刷刷,
乾淨的讓我很有成就感。

看看房間的牆壁有粘貼過東西留下的痕跡,
有掉落的漆,有污損的泛黃顏色…
騎著我唯一的交通工具bicycle,
戴上帽子出門去買油漆,
花了近三個小時粉刷房間,
嗯!煥然一新,好感動^^

想起昨天小豪約去逛逢甲,
這麼遠的地方,
我沒辦法騎著我的小鐵馬去的,
跟林董msn一下,
他對這麼遠的地方沒興趣,
好吧!沒交通工具…也沒善心人事搭便車,
只好跟小豪說抱歉啦!
昨晚約的『6點在逢甲門口左手邊數來第三個磚塊下的第二棵小草前』
不能赴約了…

稍晚看到百健來電,
恩!要打牌嗎?
我的小鐵馬騎到百健家是沒問題的…
瞬間很有精神,
啊~~約保齡球啊!
恩…我妹不在…沒有high咖…

待會兒上上網,晃一下…
大概就會很累的睡著了吧。
手有點痠…應該是擦油漆的關係!
今天還是早點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