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俱樂部
【圖片來源為博客來網路書店】

基於某種莫名奇妙的念頭,
突然想記錄一下自己到底看了哪些書,
就從今日起吧…
看可以持續到編號幾呢?

我一直很喜歡皇冠大眾文學小說獎的作品,
總覺得閱讀起來很流暢、很符合我的個人喜好。

這本書有點科幻,帶點倪匡小說的味道,
裡頭引用的大量理論我其實都不大懂,
但這並不妨礙閱讀。
簡單來說…
一般人都有23對染色體,
那如果有第24對染色體…
那麼這樣的人會是怎麼樣,
作者說故事的能力不錯,
雖然很習慣倪匡小說的我在看到第一場的大爆炸就聯想到可能的影響。
但隨著情節的推進,
還是會很想知道最後的結果。
雖然有些地方我覺得不大合理。
但是…是一本好看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