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4964016.jpg
這是一場很大學生的聚會!
熱鬧的氣氛讓人有種懷念的感覺。
看來沒變的大家卻在某些地方悄悄的變了。
雖然知道很久了…
但羅小健即將為人父這個事實還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fish愈來愈有女人味,
期待小千千穿裙子的那一天,
林董還是三不五時的來冷大家一下,
yating依然是個既理智又感性而且敏感的大姊,
最常見面的歐陽今天反倒沒聊到什麼,
姊姊暑假要去德國自助,有時候很羨慕她的瀟灑…
而小豪依舊是老樣子…
看看好久不見的大家感覺真好!

下回再有這樣的聚會應該是暑假了吧!


小可的乘客記錄
11林董
12小千千
13fish
14小千千的朋友
15羅小健(雖然他是幫我開車停車,沒坐過我開的車,但也算小可的乘客。)

ps.雖然我停車技術爛,但我運氣一直很好,不是有很大格的停車位就是有善心人士幫我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