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跟了一個星期五天共十趟的車後,
我家老爸終於放手答應讓我自己開車上路了,
當小千千知道這件事情後,
她的第一反應居然是…「我星期六沒事,我開車跟在你後面陪你去學校再回家好了。」
怎麼那麼感人!!!我除了有一個好爸爸,還有一群好朋友^^
後來仔細想了想…
我怎麼那麼不被信任呢?
大家好像都不太看好我的開車技術,
還是…車牌號碼惹的禍,
我的技術跟我的車牌號碼完全無關好嗎!ok!
雖然在開車的時候有緊張一下,
但到了學校就很開心的跟羅老師(小健的爸爸)說:「我今天自己一個人開車來喔!」
羅老師還說:「真的啊!好棒喔,恭喜你!」勉勵了我幾句後,
羅老師又聊了一下羅小健剛學會開車時的事,
唸了一下他開車很猛,
嗯…我能體會,坐過羅小健車的人大部分都想要握住上面的把手。
雖然在回家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還勞駕了校長和教官幫了點小忙,
但…一切都還算順利,
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但要達到小紅說的「人車合一」的境界,
我想…還要好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