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33.JPG
書報館三館~囍柿,之前只去過一館和二館,這間倒是沒去過!
在中港路的不起眼角落,不仔細看就會和我一樣錯過,
旁邊的玉珍齋都比它來得顯眼,
幸好我知道這間在中港路一段,所以當我騎到二段才能及時發現自己該回頭!
今天不寫食記…寫心情…
『囍柿』這個名字讓人覺得喜氣洋洋,
感覺是個歡喜的地方。
也符合我今天的心境^^

和李小芬和小紅約吃飯,
自六月底一別,這是第一次見面!
雖說…msn、手機也聊了不少次,
但面對面的亂聊這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只可惜少了一咖黃小偉,是美中不足的小遺憾,
他還在遙遠的台南…很少回中部,
改天有機會再約好了,但…總覺得這個改天有點遙遙無期,
畢竟大家都要各自要忙的事!
要找出共同的時間,真難!

許久不見的小紅,
一直在msn上當我有求必應的活菩薩,
三個月不見,
哇!改走帥氣路線囉~
換個髮型真的有差,
這個設計師不錯,下次請記得再次指名他!

李小芬成了長髮飄逸的大正妹,
不說話的時候整個超有氣質,
但開了口…
那個說話直接大剌剌的大姊頭就立即現身了。
嗯~有種衝突的美感。

約了十二點半吃午餐…
沒想到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就四點了,
大家的說話功力都很深厚,
聽著熟悉的人事物,
了解大家的近況,
我去年那群雖然皮但是可愛的小朋友今年進了李小芬的門下,
嗯,好像還是皮,大了一歲…沒什麼長進。
原有的問題依然存在著,
但大家都健健康康活活潑潑的,
真好!

學校照顧過我的老師們也一如往昔有活力的過活,
多了幾個不認識的新名字,
聽到了校園內的一些新改變,
然後又亂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真的是滿熱鬧的。
有點像當初輔導室的泡茶時光,令人懷念的感覺!

期待十一月…
再回去看看大家,
今天能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
讓我一整天都有微笑的好心情!
呵^^ 我真是個知足常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