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覺得我之所以會這麼愛亂跑、四處趴趴go,
一定是因為小時候想玩的欲望沒有得到滿足的關係!
那時候…因為家裡經濟狀況不那麼好,
對於那些需要門票的遊樂園,
施爸爸每次都只帶我們到門口拍拍照,
總是說這樣就算來過了。
後來…漸漸覺得跟家人出去玩一點都不有趣,
也不怎麼期待了!
直到自己長大後才常計畫著和朋友出遊,
因為自己有在賺錢了,計畫的執行度就變高了,
雖然去年有和施小妹、施媽媽一起去高雄兩天一夜慶祝母親節,
但還沒有全家五個人一起出門過夜旅行,
這趟旅程對我們家來說算是「空前」了!
但我深深的覺得「絕後」的可能性也滿大的。(容後再敘)


2009 07 23

我們先從台中一路殺到墾丁去,
近四個小時的車程,
實在有夠久的!
我每次來墾丁都是因為畢業旅行,
不是自己的國高中畢旅就是帶著學生來畢業旅行,
先前因為「我在墾丁天氣晴」、「海角七號」等電視電影的影響,
連帶的讓我又想找個機會來墾丁走走。
ps.施小妹還印了一張海角七號各場景地圖,只可惜沒能一一造訪拍照!


南台灣的太陽真的是熱到像在咬人,
但我們的運氣不錯,
雲層遮擋了一些酷暑!
DSCF7463.JPG
南灣應該說是「人灣」吧!
滿滿的人潮,
一下車就一直有人來「招客」,
水上活動的價格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只是全家出遊還是泡泡水、撿撿貝殼、吹吹海風、看看衝浪就好了…
DSCF7466.JPG

泡在水裡好涼喔^^
但是不曉得被什麼東西刮到回去之後居然發現腳趾有傷口,
有了上次蜂窩性組織炎的前車之鑑,
這次我不敢大意,
發現後非常勤快的擦藥,
超怕再一次被感染!
DSCF7432.JPG

衝浪的人很多,
這個算是厲害的…站的起來的都很棒。
DSCF7490.JPG

看著施媽媽的小紅傘,
應該有人覺得很眼熟吧!
提示:和運租車
DSCF7428.JPG

答案揭曉~~
有一次我們一行人去花東玩不是去和運租車嗎!
它送了我們八把小紅傘,
我順手把它放在家裡,
自此之後成了我媽的最愛,
不管到哪裡都會帶上它,
我想和運租車應該感謝施媽媽幫它打廣告!

難得的全家福^^
alt="P1020790.JPG" />

墾丁的船帆石,
我再怎麼看都不像船帆,
不過倒還滿像人的側臉的。
DSCF7513.JPG


還遇上了兩對來拍婚紗的新人,
穿著細高跟在岩石上走來走去看起來就覺得好可怕!
DSCF7516.JPG


我給這系列的照片下了個標題「果然是一家人」
都喜歡做些怪動作!
看施大弟力大無窮,(因為我弟一點都不小隻,實在沒辦法昧著良心叫他施小弟!)
不管是船帆石還是燈塔都可以被他用手舉起…
(超笨的,雖然我和施小妹也半斤八兩沒什麼資格說他。)
果然是一家人.jpg

雖然已經快六點了,
但天空依然很藍…映著白色的鵝鑾鼻燈塔,
重要的是沒有閒雜人等,
感覺真是不錯!!
DSCF7524.JPG

幫我們拍照的弟弟(應該是大學生)說我們找對人了,
他最會幫人家拍照了,
拍出來的成果的確還不錯!
DSCF7535.JPG


晚上邊逛墾丁大街邊吃晚餐…
快九點就回去休息了,
雖然有點意猶未盡,
但想想這樣也好…我總覺得我如果再逛下去,
我的荷包一定會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