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台北行的心得文,截取各個片段來寫,
看完之後,大家可以給給意見,看這個標題定的好不好。
 PS.對白節取大意,並非原文一字不漏。 


PART 1 錯過
 

這是我們四個女生和林董之間的故事,
代表聯絡人石小茹,以下簡稱石。
男主角林董,以下簡稱林。
 林董要我們到了台北之後跟他聯絡,他要跟我們會合,
一到了台北車站石小茹就打了好幾通電話,可是一直沒有接通,
因此我們決定先往淡水出發。到了淡水準備開始進攻小吃時… 此時,石小茹的鈴聲響起。
石:「喂...」
林:「我在台北車站這邊耶,我有買甜甜圈要給你們吃耶,你們在哪裡?」
石:「我們在淡水了!」 

玩完淡水也吃了不少東西之後,
我們決定去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我們今晚的住宿地卸行李再逛,
當我們走出捷運劍潭站時,石小茹的鈴聲再度響起。
石:「喂...」
林:「我和我同學在淡水了,你們在哪邊?」
石:「我們在劍潭!」

 晚上在逛士林夜市的時候,石小茹的鈴聲再再度響起,
大家心裡都在想,林董現在人會在哪裡呢?
石:「喂...」
林:「你們在哪裡?」
石:「士林夜市,你要過來嗎?」
林:「明天看你們要去哪裡再和我聯絡好了,看要不要中午一起吃個飯。」 嗯…心裡總覺得,明天不會又上演同樣的戲碼吧! 

PART 2 遇見

 吃麥當勞早餐的時候,本來林董約我們中午去吃咖哩的,
但是有人腸胃不適,所以我們改約迪化街,
不過我們有提醒他一定要在中午前到喔,要不然我們就會又跑到下一個目標了。
逛迪化街逛到一半時,石小茹的鈴聲響了。
石:「你怎麼還沒到啊?」
林:「我在台大這邊要買飲料給你們喝,可是店還沒開,我要晚一點才能過去找你們。」
石:「可是我們快要逛完離開了耶。」
林:「那你們接下來要去哪裡?」
石:「我們要去捷運雙連站附近拜文昌帝君,你要不要來。」
林:「等一下電話聯絡好了。」 

離開迪化街一段距離,正在等公車的時候,電話又響了。
林:「你們在哪邊?」
此時心裡想,林董不會是去了迪化街了吧?
石:「在等車去雙連站。」
林:「我已經到了,在這邊等你們囉。」
哇…這兩天,林董第一次超前我們,到了捷運站,坐著電扶梯往上,正想打個手機聯絡一下…
 迎面而來一個乘著電扶梯往下的行人,穿著灰藍色的羽戎外套,背著藍色的大背包,熟悉的面孔… 
「啊!是林董耶!你要去哪裡啊?」這是在電扶梯上錯身而過的我們心裡的疑問,
林董回頭對我們說:「我要去洗手間。」
雖然過程很曲折,但我們總算遇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