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學校的戶外教學到月眉的探索樂園…
對於這種遊樂區,如果沒意外的話大部分的老師都是坐在休息區喝喝咖啡聊聊是非,
不太會去玩那些遊樂器材的。
但在~~
天時(星期四還打雷下雨、星期五要出發時老天爺居然很賞臉的放晴了。)
地利(探索樂園去的人好少,所有的遊樂器材都不需要排隊,幾乎是隨到隨玩。)
人和(感謝淑芬、阿偉、阿宏這幾個好玩伴,沒有他們實在是沒辦法玩得這麼盡興。)
這種種的因素配合下,
小朋友玩得開心,
我也玩得滿高興的。
除了那種轉來轉去的東西不太想玩之外,
其它的代表性的遊樂設施大概都玩遍了。

 在玩雲霄飛車的時候…
整串車就只有我們四個,
不曉得是誰提議要邊玩成語接龍,
現在是在復原好些年前曾流行的少年特攻隊嗎?
本來還以為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回過頭去淑芬居然跟我說:「你第一個耶,快出題啊!」
嗯,大家果然是年輕人,
繞完一圈,沒有其它遊客排隊,工作人員很貼心的問說要不要再一次,
好啊!哪有在怕的。就這樣一次再一次,
我們共玩了三次。
接著來到了海盜船,
依然只有我們四個遊客,
我們四人分成兩組分坐船的兩邊,
所以形成面對面的局面,
雖然是我提議的,但我上去就後悔了,
因為這樣子會很清楚的看到對面人的表情,
一定要鎮靜,千萬不能露出驚慌失措的表情,這樣太丟臉了。
晃到最高點再下來的瞬間超級不舒服的,覺得整顆心都快跳出來了,
時間怎麼會這麼長呢?
工作人員不會是看沒有人要玩所以給我們沙必思,多一些時間吧!
千萬不要是這樣啊!
對面的阿宏很厲害,居然還有心情描述從最高點降下來的感覺像分手一樣有點酸酸的
(詳細句子我已記不全了,當時只想趕快下船)
我佩服自己還能若無其事的和對面聊天!
停的那一刻,有種想謝天的感覺。
一下去就覺得腳步好像沒那麼穩!
心想,這輩子不再坐海盜船了。
何苦這樣逼自己呢~唉!

再來進入很長的一段坐下來聊天、休息、吃午餐的HAPPY TIME!

下午要離開之前,淑芬提議去玩斷軌,
這次少了一個成員,
我、淑芬和阿偉以及學校的幾個小朋友一起去挑戰,
說實在的…這個沒想像中的恐怖,
只是在停的那一瞬間要小心不要撞到後腦杓,
還滿痛的!
小朋友問我們有沒有很害怕,
自稱有男子漢氣魄的阿偉說一點都不可怕,
但我個人覺得小朋友突如其來的尖叫聲比較嚇人,
最讓我佩服的是淑芬,
她還很有閒情逸致的跟下面喊老師加油的小朋友揮手打招呼!
在女中豪傑的邀約下…我們玩了兩次。

除了以上… 我們還玩了兩種讓衣服溼掉的遊樂器材,
坐了一點都不刺激的遊園電動小馬車,
淑芬還下海去和小朋友玩撞來撞去的碰碰車,成為小朋友們圍攻的對象,
我想我們應該是這次戶外教學中,
玩最多遊樂器材的老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