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為了要能夠在台中也有車可用,
所以決定把車從北斗騎回來,
當初騎下去的時候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
屁股坐到麻,
兩隻手痠到不行。
記憶猶新啊!
但這次不曉得是因為路熟了還是我騎車速度進化了,
(每天騎車上班,路直、沒紅綠燈又沒車,時速表的指針總是在80到90之間排徊)
這回回台中居然只花了我一個小時又四十分鐘,
從北斗、田尾、永靖、員林、大村、花壇、彰化市、烏日、大里…
整個就像在走319,
每看到一間小7,就後悔自己忘了帶鄉鎮護照,
搞到現在明明彰化就去過那麼多地方了,
還是只有蓋到彰化市一個章而已。
昨天才聽到小k出了場小車禍,
今天又要騎這麼遠的路,
其實心裡多少有點疙瘩,
車禍不管多小,聽起來都很痛的樣子,
想起來頭皮就發麻,
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在騎經一個小叉路的時候,正當我因為猶豫要走哪一邊而放慢速度時,
前方左側就出了車禍,
一台摩托車倒在地上,人摔倒在地看不出來有沒有受傷,
旁邊好幾台機車停了下來,
我被嚇了一跳,
心裡想著要不要打電話叫救護車,
又怕看到滿地是血的畫面,
握著機車把手,龍頭不自覺的就偏到了右邊,
等到我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正往芬園的方向走去,
走錯了!
還好我有敏銳的方向感。
總算沒有迷路。
但還是有被小小的驚嚇到。
之前聽人家騎摩托車環島,總覺得那是件很帥氣的事,
但真的小試了一下,
才發現像我這種吃不了苦,對突發狀況的反應又不夠快的人…
真的不適合和人家去耍帥氣。
公車、火車這種安全的交通工具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