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因素…在羅小健婚禮的前一天臨危受命幫忙當天的迎娶事宜,
說是幫忙…其實只是湊人數,
因為從頭到尾我一直在狀況外,
只能人家說什麼做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做?不知道!
下一步要做什麼?不知道!
六部禮車,十二個人,是吉利的數字!
那十個人…八個人可以嗎?對我來說這真是難解的謎!

在接到被派任務的電話之前,
想說吃完喜酒和歐陽他們逛逛就回彰化了,
所以有兩大方案,
方案一:打扮正式一點,穿裙子坐公車,吃完喜酒再請人載我去車站。
方案二:走隨性風,穿牛仔褲,請林董騎車順便載我。
接完電話後…
馬上變成方案三
洪小豪開他充當禮車的馬六來我家載我,
然後一大早就跟隨著迎娶的人馬浩浩蕩蕩的前往斗六迎娶,
載了女方親友回羅小健家然後再前往全國飯店。
今天坐車的時間…超久!

坐在副駕,
沒有幫忙開車的能力,(也沒人敢讓我開)
沒有幫忙指路的能力,(我的方向感一直不太好)
唯一的作用就是遞遞回數票,
和司機聊聊天,偶爾讓他損兩句,
雖然今天洪小豪很帥氣,
但是嘴巴還是一樣壞,
不過…身為一個成熟又理智的人,我還是不要和幼稚鬼計較好了。
而我們的翔智大哥更是瀟灑到一個極點,
身經百戰…擔任過無數次的迎娶工作,
等他正式當新郎官的時候一定很駕輕就熟。

從女方家迎娶出來的時候,
DSCF5170.JPG

娶到這麼漂亮的新娘子,羅小健做夢都該偷笑了!


到了全國飯店,
小k還說她是整場婚宴第一個到的賓客,
姊姊和虎哥比我和小豪早到一些,
接著是fish、林董,
小千千和玉山巧遇在停車場的歐陽,三人一同出現。
數了數,
除了藝帆之外,
我們實習的十人組到了九個耶!
想當初九二年實習時,羅小健那令人懷念的鳳梨頭,(年紀大了總是會想當年)
現在也變成了英俊瀟灑的新郎官了,
真是歲月匆匆啊!

果然婚宴都不可能準時開席的啦!
但因為我們這一群都很熟了,
逼問一下小k的八卦,
聊聊最近在做些什麼,
說說笑笑的倒不覺得時間有多難熬!
還有在另一桌的翔智,
三不五時看到我們這一桌有動靜就會神出鬼沒的出現,
拍團體照的時候,
永遠不會漏掉他,
身兼全場攝影還能有如此靈敏的耳目、矯健的身手,
真是強者!
DSCF5189.JPGDSCF5186.JPG DSCF5185.JPG DSCF5180.JPG DSCF5187.JPG

整場婚宴比較印象深刻的大概就以下幾點,
三十幾桌都是素食,沒有葷的!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吃全素的喜宴,
印象超深刻!
吃完後…證明我們沒有吃素的慧根。
(因為結束後,我和小k、歐陽還去一中街合吃了一份豪大雞排,而且覺得今天的雞排特別香!)

再來就是抽捧花的遊戲,
主持人唸了十二個未婚女性上台,
明明應該是以女方的親友為主才對吧,
羅小健居然把我和歐陽的名字列了進去!
謝謝你有這份心意,希望我們早日找到好歸宿,
我們心領了,
你實在不用用具體的行動來證明這件事。
畢竟我們走的是低調路線!
請以後要結婚的親朋好友們,
千萬不要效法以上行為!

然後此次最遺憾的依然是…
看不到小千千穿裙子,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是這麼的期待…
你卻每一次都讓我的期待落空…
我的心都被你傷的千瘡百孔了,
到底哪一天你才能達成我這個小小的心願呢!

這是一場很開心的婚宴,
很有趣的迎娶體驗,
很開心的聚會,
我想我們這一群中下一個結婚的應該是小k了吧!
當然如果有閃電結婚…
ex:洪小豪、小千千或是fish、歐陽,
我想小k應該不會介意讓你們插隊的啦^^

最後…祝羅小健新婚愉快喔!
像你這麼nice的人,一定會過得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