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有趣就在於…你永遠不會知道每一站會上來哪些人!
所以…常常會遇上意外的驚喜,
像上次在公車上巧遇近十年不見的筑就是一例。

昨天有個朋友從澳門回來,
買了一些當地的餅乾送我,
剛巧今天和家人去長榮冠桂買蛋糕麵包,
想說也買一份送給他,
但…下午有事在忙,
整理一些東西整理整理就快五點了,
收拾了一下就得準備搭車了,
根本沒有空出門拿東西給他,
嗯…既然這樣…買都買了,那就帶去學校請同事吃吧!

而且我今天時間特別趕…
平時都到路口搭六點左右的100號,
到火車站買票坐六點四十的車,
但今天晚了,
快三十分才出門坐車,
記得遇到筑的情形也也是這樣,
搭了晚一兩班的車才碰到,
是的…
看到這裡,應該就想得到接下來的發展…
我在公車上巧遇原本要送他蛋糕的那個朋友,
我想,
蛋糕應該是和他有緣份吧,
還是順利的送了出去。

ps.下次如果在公車上巧遇十五六年不見的國小同學,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太訝異!
畢竟世界是這麼的小,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