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朋友們對年曆的喜愛,
但你們問的那一句「有什麼特別的日子嗎?為什麼要送這個呢?」
我知道收到年曆的你們都會不定期的上來看我的網誌。
就在這裡一併說說吧!
以前常會在好朋友的生日或是特殊節日送上手工的卡片或是小禮物,
surprise!
但久了習慣之後,我反而不覺得這是一種驚喜,
朋友們都會猜得到,
後來,生日或是特殊的節日我就習慣和大家約吃飯聊聊天!
如果沒辦法見面…
打通電話或是傳個簡訊也是ok的。
但製作一些小東西是我的興趣,
看到大家收到的驚喜是我的快樂來源。
因為是平常的日子,
卻收到滿含心意的小禮物,
因為不是意料之中的事,
不是更讓人驚喜嗎!
因為身邊的朋友們都對我很好,
因此讓我更想好好的珍惜你們!
無論是常見面的,或是偶爾碰頭的,
認識你們是我最幸運的事!


附上圖檔

這一張並不是在網路上抓來的圖,
而是有一年我們去合歡山,
看著360度環繞著我們的夕陽而拍下來的,
感覺很讚,就把它拿來當封面了!



好多年前了,去陽明山和勝興兩天一夜的旅程!






這是我個人最喜愛的一張,
原本四個人的旅程已持續了好幾年,
但因為某些原因,已找不齊當初的四個人一起出發。
變成了三個人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