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高中發現這家位於小巷子裡的店之後,
就一直是他的忠實顧客,
看起來雖然不是那麼起眼,
但真的是料多實在讓人回味再三啊!
尤其是我最愛吃的『巨大手卷』,必點啊!

高中時賣35元的手卷經過這麼多年也才漲了5元,
其實真的還算合理。
大學時…有一次嘴饞,
硬是託回台中的同學幫我帶一個上新竹,
只是…舟車勞頓時間過長,
海苔和飯都黏在一起失去了酥脆的好口感,
好風味都散失了一大半。
因此一定要現買現吃才行啊!

老板看到我拿相機拍照居然主動和我聊起了相機,
還有幾百萬的畫素可以洗出多大的清楚照片,
沒想到…感覺有點年紀的老板會對這個有興趣,
著實讓我意外了一下。

看到了箭頭指的地方了嗎?
看清楚點,你就了解為什麼手卷前要加個巨大了。


最後,來看一下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