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很喜歡做東做西的,
看著原本不起眼的小東西被改頭換面,
變成專屬於我的!獨一無二的!
心裡就有莫名的成就感,
雖然常被人說是在浪費時間,
買一個不是比較快,
但…總覺得從製作中得到的快樂是無法計算的,
打個比方來說好了,
有人的興趣是打電動,
有人的興趣是打籃球,
而做些小東西就是我最大的興趣了吧^^

起因是因為桌上一些保養品和化妝品不曉得要怎麼擺才好,
像睫毛膏這類長型的物件放在盒子裡不是很好拿,
於是把它當成筆插在筆筒裡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手邊剛好沒有多的筆筒,也不想花錢買…
於是就利用現有的東西來做做看囉…
PS.我很多紙片或是不織布之類的材料,這些都是很久之前就有的了,當初覺得盒子可能有用,所以就留下了
感覺很像是一對的吧!
本來想用更深一點藍色來營造今年流行的海軍風,
但…我的現有材料沒有這種色系,
只好用天空藍來代替囉最邊邊用線繡上了YF,(YaFang的縮寫)
其實該用繡線的效果會比較好,
但一時之間找不到我的繡線包,就用普通的棉線來縫了
放上用具之後的成果照。
真是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