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的覺得星期日又是一個神奇的日子,
原本只是去一中街逛個小街,
玩玩籃球機…
沒想到居然又跑到逢甲去了,
而且還很不怕死的開車去,
光是找停車位就是一個大問題,
但大家還是很有興致的去了,
也很幸運的找到有有位置的停車場。

前頭的逛街和吃小吃已經不是重點了,
重點是…今天居然還去打撞球!

雖然,我提到說撞球很好玩,還滿想玩的。
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其實我的執行力沒那麼高,
也不會看到撞球場就說:「走,我們進去玩。」
雖然在找停車位的時候有看到撞球場,
但是…依我的方向感,我根本也不可能將位置記對,
只是…我發現,有個傢伙比我還興奮耶,
逛到好像該回去的時候,
就走在前頭帶路,然後走啊走的,突然…
剛剛看到的撞球場就出現了,
然後…我們就進去玩了。
所以我深深的覺得,其實他應該比我還想玩吧!

不過最讓人訝異的應該是林董了,
本來一副可有可無的樣子,
進去之後,球竿一拿起來,整個架勢都出現了,
天啊!打球的樣子一整個專注,球技也很不賴,有點出人意料!
嗯,林董找到一個就算膝蓋受傷還是可以做的運動了。

再來…我們的豪哥,其實也算滿強的,
開球開得不錯,讓後頭的人滿好打的,
(跟我比,應該每個人都很讚吧,我只會把小三角打成大三角,一點都沒有散開的感覺,呵)
我們最後幾顆球,也靠他高超的球技一一進洞,
才能順利的讓我們進行下一局。
但…不得不說,
他那神乎奇技的一球,讓人嘆為觀止,直乎oh my god !
真是應該拍下來的,
原本應該是帥氣的出竿,撞到白球之後,再將4號球打入洞中,順利結束。
但…原本就代表著事情不是這麼發展,
那顆白球很炫的跳過4號球,真的是跳起來,完全沒touch到4號球也沒碰到球檯,然後很準的進洞,
哇哇哇…是不是這麼準啊!!
看著白球掉進洞的同時,大家很有默契的笑開來!
這…感覺是電影才會有的情節吧!

歐陽算是我們之中比較正常的,沒發生很誇張的事,
但是…我和歐陽在打的時候都會遇到吸星大法,
何謂吸星大法?
5號球偏了一點,如果角度再正一點會更好吧!
這時候就會天外出現一隻手,將球的角度喬過,
黑色球檔住了我要打紅色球的路線,
這時候,神來之手就又會出現,將礙路的球移走,
善心人士說這是吸星大法,恩…反正好玩嘛!就別計較那麼多了。

雖然不是很會打,
但是…玩得很高興,
而且偶爾還會打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幾球,
這樣就很滿足了^^

唯一缺點
菸味很重,不喜歡!

ps.下次玩撞球可以不用到逢甲去,算了一下,成本不只是撞球的費用,還得加上停車費,不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