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美姊口中念念不忘的普吉島,
到底是有多美味呢?
今天…我們終於見識到了!

原本前一天只是說說而已,
然後想到星期六又沒事,
乾脆就星期六去吧,
大家約一約就成行了,
雖然下著不曉得會不會轉大的小雨…
雖然有人開車開過了交流道再回轉…
雖然到了彰化市區還得問一下路…
但是…我們還是順利的到達囉^^

PS.每個人的杯子都很有特色,就拍了起來。



我覺得我還滿適合吃泰式料理的,
很喜歡酸酸的味道,
但是水要多準備些,
因為除了酸外,泰式料理的另一個特色就是辣…
而我…不太能吃辣!(比起小美姊、歐陽她們)
PS.比起石老師,我是很能吃辣的,這是相對性的。


比較令人感覺神奇的是摸摸喳喳
這種飯後甜點比較像西米露,
只不過多了些不知名的水果,
大家邊吃著甜點,邊玩起猜水果的遊戲,
只不過到底是紅毛丹還是什麼的,我還是不清楚正確答案是什麼耶!

飯後,大家很神奇的玩起捏手肘的遊戲,
還引來別桌小朋友的注目,
連經過的服務生也好奇的打量,
就算如此,我們還是一直PLAY
我們真的是一群很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旁邊的人大概是覺得遇到一群瘋子吧,我猜!

結論:對這一餐覺得還滿讚的,除了有點遠,沒車去很不方便之外,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