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霧峰的漢林牛排館
簡介:價錢中等(有排餐、火鍋、簡餐可選,但簡餐假日不供應,只有排餐有免費沙拉吧,
點其它的…沙拉吧要加錢。),食物ok,沙拉吧有很多主食(神奇的是還有切仔麵)。

之所以會有今天中午的聚會,
最大的因素要歸因於俊豪的小馬六,
沒辦法,新車耶!!
總是叫人好奇,
連一向只會說好,但是人從來不到的千慧也現身了。
摸摸鐵灰色上過『磁鈾』(字不曉得對不對)的車身,觸感真不錯,
外型看來不錯,顏色也很漂亮。
性能這我就看不出來,也無法給評價。
但如果我將來要買車,我還是比較喜歡歐陽那款。

說到開車,百健說如果我會開車他要坐我的車耶,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鼓勵!
好唄,愈來愈期待拿到駕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