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幾個人說我怪怪的,
心情好像不太好,
恩!
或許吧~~
沒什麼可以讓人high起來的事情,
情緒不特別壞,也不特別好,
處於一種還算是平靜的狀態,
反而讓我思考更多事情,
表面上就是因為那些事在心煩,
而到底我自己心裡被哪些情緒所困擾,
我也很難剖析清楚,
再加上…累
身心都累,
更加雪上加霜,
但之前…因為太過外顯而影響別人的情緒,
所以,近來有內斂些,
不要將自己的情緒在不自覺中影響他人,
真的down到不行,還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不要出去害人家擔心!!

所有的情緒,或許讓我出去走走會轉好吧!
後天的新竹行,希望會是我近日的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