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們真的是愈來愈知性了,
不是科博館,就是古蹟,要不然就是看看藝術中心,

荷花看來很沒精神,
荷葉看來稀稀疏疏,
池裡的魚又肥又大,
晚風吹來又急又寒,
但是拿著相機的我,依然玩得很快樂^^


這張照片是在光線不足的室內拍的,
用軟體加強了補光,再做了撕邊邊框的去色變亮,
修正過後看來好多了。



這張照片是接近黃昏時候在高美溼地拍的,
其實還有光線,不打閃光會比較自然,
不過忘了關閃光,導致相片中央過亮,
為了改善於是就加上了黃色遮罩,
挑了個邊框,雖然還是沒有救的很完美,但至少比較OK了。

雖然洪小豪說最近這幾篇網誌沒有我一貫的『搞笑風格』???
亂講…我向來都走簡單倒落的敘事風,
要不然就是心靈治療路線,
每篇都很認真,才沒有搞笑呢@_@

而且這篇有沒有給他很專業的感覺,
玩電腦繪圖軟體真的是一件滿好玩的事,
等我拿到了coreldraw的軟體,
應該會出現很多篇的試作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