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大家要求,講些自己發生的笑話來娛樂大家囉。

以前,我一直以為…暈車就是坐車坐到吐。
所以,我覺得我不會暈車。

因此,當我們的賽車手開在蜿蜒的蘇花公路時,
我開始覺得頭有點不太舒服,
強烈的開始有了吃梅子的慾望,
我都不認為這叫暈車。
因為……「我、沒、有、想、吐、的、感、覺。」

只是不想說話,想趕緊過完這看起來沒完沒了的山路。
當然手中的梅子不忘要往嘴裡塞。
試圖減輕不適的症狀。

然後,經過多方的求証之後,
我終於發現,原來這就叫「暈車」
原來我給暈車的定義下錯了!!

沒關係…至少經過蘇花公路之後,
我學到了一個寶貴的教訓,
原來……「我、居、然、會、暈、車、耶!」

好吧! 至少設想周到的我有準備暈車藥,
雖然原本是要來救救暈車的夥伴的,
結果救了自己,也不錯了啦!!

ps.我的新發現,原來暈車藥和安眠藥是不一樣的。
我一直以為,暈車藥就是吃了想睡覺,然後就感覺不到暈車了!
沒想到…不是這樣耶!
總而言之,這次我又多學到了兩個常識。嗯,是好事啦!

再ps.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懂自已的腦袋到底在想些什麼,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