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阿美一家人的招待,
感激阿美二姊的書,
讓我重溫了一下以前的很多感覺。
還有可愛的小浩浩…
下次再去找你玩囉…
行程真是一整個隨性啊!
但目的有達到,也就不虛此行了!

只不過報名的速度快到讓我有種…
『這樣就結束囉!』
而且報名表上要寫的字不超過十個,感覺很奇怪!
一直有種是不是少了什麼的感覺,
直到審核通過…拿到淮考證的時候才有踏實的感覺。

這次讓我發現自己的優點是滿能自得其樂的,
很會幫自己安排事情,不會讓自己陷入無聊的境地。
當然也要謝謝地主的盛情款待,讓我有在自己家的感覺!!
這兩天過得很充實愉快。
黃丫美,等你來讓我招待啊!!

ps.照片寄給你了,去你的hotmail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