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網誌低迷了好一陣子,
不復我以往的輕鬆恢諧路線,
自己都有點不習慣…

決定轉換話題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方向感不好,
距離感有點差,
像大坑都去過不曉得幾遍了,
依然還是可以找不到路,

一直覺得太平已經是我的腹地之一了,
但之前跟我弟去太平的時候,
騎一騎居然看到德安近在眼前,
嗯!雖然是件不可思議的事,
但它真的發生了。

星期六去朝港城吃喜酒,
雖然去過很多遍了,
但沒有一次是我自己騎的,
所以我有先問過路,
文心南路直直騎左手邊就是了,
很好!
於是我沿著國光路直走…
怎麼樣都找不到文心南路啊!
一直騎到快市區,
心想,既然都到這裡了,
好像有一次有人帶我從復興路騎過去,
於是又憑著方向感在復興路左轉找路,
但先前有提過,我的方向感不好,
所以…當然是找不到,
最後…還是得乖乖的問路找路,
花了一倍半左右的時間才到達。

我想,我應該去買本地圖集放在機車裡,
這樣我就不會再迷路了!

ps,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文心南路接到大里的德芳南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