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了一個很神奇的聚會,
那一團是我妹認識的人,
但是經過我妹的描述之後,
我十分的好奇,
於是今天就跟著去了。
這是ptt上『高板』的板聚,
就字面上來說,
就是一群很高的人聚在一起聊一些高的好處壞處或其它事情的bbs板,
雖然想說,這都應該是一群年輕的弟弟妹妹,
我去的話可能會是最老的那一個,
但經不起強烈的好奇心,
我還是跟去看了。

到底有多高呢!
呵~~就男生來說,最矮的好像是180吧,再來就是185、188一堆,最高的還到192。
就女生來說,除了一個不滿160的是一個男生的同學之外,
其它在場的七個女生,就是我最矮了!
很神奇吧…

更神奇的是,
坐在我對面的男生,
一聊之下,發現他居然是我大學的學弟,
而且他跟我家族的學弟交情還不錯,
剛找完他聊完才過來的,
這世界好小好小好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