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市區去買個東西,
沒想到…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話說…看著號誌燈由紅轉綠,
右手摧了油門正打算加速前進時,
傳來一陣卡卡的聲音,
好像是輪胎被什麼障礙物給阻擋住了,
好奇的往前探頭看看…
啊!!!我機車前面的蓋子掉下來了。
就像這樣




而且是整個都掉下來了喔!!
我整個人都驚到,
怎麼會這樣,
嚇死人了,
要是在我騎很快的時候掉了,
那不是整個前蓋都飛出去了,
太可怕了吧!!
不只前面喔…
側邊也是



我只好一手扶住前面的蓋子,
慢慢的往最近的機車行前進,
讓機車行的老板在我車子身上鑽好些洞之後用束帶綁起來…
固定住了之後,
才放心的繼續騎,
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想來還滿可怕的耶…
今天看到買豆花機車沒熄火撞倒瓦斯筒燒掉兩棟房子的新聞,
如果我騎太快,蓋子飛出去造成連環車禍…
上個新聞也不是件不可能的事吧…
只能說好佳在,老天爺還是疼好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