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視上二樓的時候,
我們家那個笨蛋妹妹走在我的前面,
然後,在我一不留神的時候,
她居然一副要往後跌的樣子,
天啊!!還好我機警…
她還一副沒什麼 so what 的樣子…
但這個場景怎麼好像有點熟悉。

好像之前有人說過下樓梯時不能走在我前面,
因為一旦我跌倒了,前面的人就倒霉了。
但也不能走在我後面,
萬一我跌倒了,後面的人跟得太緊…
一不小心也會跟著遭殃...

可是,通常我都能化險為夷啊!
至今,真的跌倒受傷的次數一隻手都數得出來的。
所以,並不是那麼危險,
不要常常把我說得像是個活動兵器似的。

今天,我深深的覺得,我妹也不惶多讓!
是個狠角色,果然和我有相同的血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