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會有其專長的一面,
雖然我的手很僵,
打羽球時常常被嫌棄,
但把這雙手拿來打保齡球就真的是派上用場了!
球都可以打得很直…
今天第一局打了109分耶!!
這是我有生以來打過的最高分說,
雖然我有生以來加上這次也只打過四次而已…
但真的還滿有成就感的,
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
我的球速真的是有夠慢的…
換了不同磅的球來打也是一樣沒有改善…
更過份的是…
有一顆球瓶,我明明就打中它囉…
它居然緩緩的轉了幾圈然後像沒事一樣的屹立不動,
是怎樣,
保齡球就要認命的當顆保齡球,
學人家當什麼不倒翁啦…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