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站導護,天氣熱到讓人想哭…
偷偷的祈求能下點雨讓天氣涼些,
但也不要在站導護的時候下,
否則淋成落湯雞也不太好玩!
上天一定是有聽到我誠心的默念,
才會在第七節雷聲大作卻不下雨,
好佳在,否則一群打躲避球的小鬼秩序會讓人很難整頓。
才會在站導護時,烏雲密佈卻沒有半點雨絲…
哈~~很幸運!
不過改完考卷之後的傾盆大雨卻意外的讓我頭疼了
沒帶任何雨具的我很難全身而退,
不過~~lucky的是~~~~我有好朋友~~~~
真是感謝我的大救星王小美小姐
不辭辛勞的送來救命雨衣,
讓我能順利的返家。
為今日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