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晚上總是要替自己做些心理建設,

不僅是小朋友有周一症候群,

我也有周一恐懼症,

而且大部份都是自己嚇自己的,

事情都還沒有發生,

我就開始鋪陳可能會遇到的所有情節,

然後沙盤推演所有最壞的情況,

讓自己陷入無邊的沮喪中,

週而復始…一再重複…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如果真能做到什麼都不在忽,什麼都無所謂的話。

那麼我的日子一定會好過很多。

訓練、訓練、自己還得再訓練…

人總是會有著無邊的潛力,該怎麼樣就是怎麼樣…

這段日子再怎麼難熬…也就只有剩下這一段了…

就像現在的我想不通高中時為什麼會那麼愛耍自閉…

多年後的我來看現在也應該會覺得,

怎麼會那麼愛鑽牛角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