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什麼鬼啊!
對和運租車感到很不滿,
線上租車規則不清不楚,
打電話去問也沒特別說明,
訂好車也收到簡訊說預約成功了,
明明講好24小時內會電話聯絡…也沒有。
好…那我就當預約成功了。
只要時間到去牽車就行了。

沒想到玉山居然打電話來說,
他有接到和運的電話,
訂車人和付款人的信用卡要是同一個才行,
也就是壽星專案本人得持有信用卡才行,
網頁上的規定根本沒有寫這一條好不好…

打去和運服務處讓我覺得很生氣,
明明就跟他說我們之前都是這樣子,
也成功的租到車了,
他就說我們一直以來都是這個規定。
還問我信用卡是否有交易成功。
說實在的我不是很清楚,
我有問過他我幫我弟刷卡不行嗎…
他就說一定要本人,
那…現在怎麼處理,
我們星期三就要出去了耶,
又給我支支唔唔的…怒…
好…那我們改租別家的車好了,
好好好…再見,
好像我是去找麻煩一樣,如釋重負的給我掛掉電話。

好,掛完電話,
開始打給我信用卡的銀行,
服務小姐和我確認這筆交易是成功的,
只是尚未請款而已,
她建議我要先和公司弄清楚狀況,
有問題再和她聯絡。

OK…
再打電話過去和運,
又是同一個人接的,
聽說今天公司只有他一個人在,
所以就是剛剛那一個人,
我跟他說我的信用卡銀行確認這交易是成功的,
他又講電腦沒有這筆記錄,
而且好像剛好有人要牽車吧,
所以他說明天再打給我。
這種服務態度讓我很不滿.\ /.

好吧…
我就知道,
出去玩哪有可能這麼順利的,
不是都會一波三折嗎!
就像今年寒假的宜蘭行,還是去年的花東,
都為了租車的事搞到煩死了…
這次這麼順利,我就知道有鬼。

果真…麻煩出現了吧…

剛接到電話了,
和運那邊的人說,
他去查他員工的電腦,
有這筆交易的存在,
他會去幫我們安排車子,
叫我們牽車當天帶我弟本人去辦個手續就行了。
換言之…讓我們租就對了。

好…深深的覺得,
有些事情,還是要壞人出馬才行,
不兇一點是不能解決事情的。
如果我愈來愈兇脾氣愈來愈壞一定是被這些事給磨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fa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